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SC01841.JPG  咖啡色托特包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DSC01847.JPG   玫瑰花包 

    年前摔傷了腳,打上石膏,哪兒都去不了,這個年過得真是乖。

 

    我把平時會跑出去的時間,拿來放在我的最愛——拼布上,在四個禮拜的時間裡,一天做一點,做好了兩個成品。

 

 

    兩個都是手提包,咖啡色這款托特包是用整塊布做的,內部鋪上一層薄棉襯,再配合布上圖案,壓了數條不規則圓弧線,看起來蠻乾淨俐落的。提起來也很順手。

 

     DSC01840.JPG

「我沒有長歪,是照相機把我弄歪了」:(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

DSC01842.JPG    

選用溫暖的小碎花布 做咖啡色托特包的內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灰色底配上玫瑰花這款,真是「曠日廢時」,大概將近一年前,就想好這個設計,做好兩個表面後,一放就將近一年,中間總是想著要趕快完成,因為我好喜歡這樣的配置,想趕快做好提著它上街。卻不知怎麼回事,就是一直沒有拿起它、為它做完最後的步驟。這一次,決定不再受任何事影響,一定要幫助它完全整個形貌,因此,每個晚上就拿起來縫縫、修修,終於,完工啦^0^

 

  DSC01847.JPG 

為它配上個紅色提把,很有精神呢。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DSC01848.JPG

也為它做了有寬度的拉鍊,讓開展更闊氣。

 

    這個小包——其實也不算小,底部有9公分的厚度呢,再加上還有兩邊的寬度,可以裝不少東西。不過,我是不打算裝太多啦,免得提起來變了形,會委屈它了,總是要讓它美美的呀。

 

DSC01849.JPG  

玫瑰花包內部,我選用安靜的條紋小碎花,讓繽紛的外貌回歸安靜。

   

     我一直喜歡拿針線,每次一縫起來,心裡就平靜下來,慢慢一針一針的縫著,我的心就跟著每一針漸漸安靜下來。

 

     完成這兩個成品,緊接著,又再想其他的設計樣子了,一個接一個,永遠不會煩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子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